Home Page  

 (via Flicker,edited by emily092513)

 

。前言。

將近一年沒有更新自我介紹,說實在話每次更新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XDD(認真

總覺得自己打到最後都偏掉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讓各位更加了解這個我這個怪人XD

總而言之,不論是新朋友老朋友我都歡迎,希望你們看完文章之後會有產生共鳴的感覺(雖然挺難哈哈

 

。自述。

關於自己,我會這樣說~

沒有小說就活不下去的小說重度患者。

電影院和書店就像我家。

喜歡收集郵票/明信片的文青(!)。

影集&電影是小說以外最棒的娛樂。

可以重複聽一首歌很長一段時間。

看到喜歡的明星會不斷的犯花痴到朋友會很煩。

製圖雖然是興趣但沒想過要發展成職業。

想要成為一個作家,但文筆還不成熟。

喜歡在網路上找同好

喜歡看別人寫得很好的文章。

還有更多...但暫時想不起來XD

 

Reading  

 

。閱讀。

前面有說到我是個熱愛小說的人,所以當然要來討論一下我對書的喜歡囉~

目前沒有非常喜歡的作家,看書通常是以故事內容做為選書的標準。

大部分喜歡看翻譯文學裡的「Young Adult 青少年小說」,(YA指的是主角為青少年的小說,不是指專門給青少年看的書)偶爾會看華文小說。

喜歡的系列?實在太多啦!全部寫出來一定會整個版面都是所以就不寫了,不過會寫出幾個特別愛的讓大家參與討論lol

看書的時候喜歡挑安靜的地方,太吵的環境看不下去,不會邊吃東西邊看,但會喝茶之類的。

收藏書會把書裝上書套,一定會用書籤,絕對不會弄成八字形亂丟在桌上,看完之後會放進書櫃裡擺好。

 

§喜歡的系列§

§反烏托邦系列:飢餓遊戲、分歧者、永無天日、移動迷宮、第五波、化學花園。

§奇幻系列:暮光之城(其實這比較偏愛情但還是放奇幻)、玻璃王座、骸骨之城。

§天使系列:墮落天使、滅世天使。

§推理系列:福爾摩斯系列、岬洋介系列。

§感人系列:最好的妳。

§華人作家比較喜歡的有:倪匡、Middle、Sunry、丁墨、中山七里。

 

Music 

 

。音樂。

我聽的音樂以西洋流行歌為主,偶爾會聽中文歌。

我喜歡的歌手或團體還蠻多的,最喜歡的是Taylor Swift 泰勒絲,她不只是把許多人戀愛中的心境唱出來,為人也很有愛心且對粉絲很貼心,希望她有一天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除此之外,我也喜歡聽電影配樂(純音樂的那種),每次聽到好的配樂都不禁讚嘆配樂師的才華無限啊!

目前最喜歡的配樂是Pride & Prejudice 傲慢與偏見的開場曲。

近期很喜歡的幾位歌手:Troye Sivan、Sam Smith、Rachel Platten、Hailee Steinfeld。

 

 

 

Movie  

 

 。電影。

除了小說之外,我也很愛看電影!如果買小說之餘+比較有空的時候就會去看電影。

通常小說改編的電影都會有興趣,會盡量在看電影之前就把原著拜讀完。

不喜歡恐怖片或鬼片,歷史片/災難片會挑著看,其餘的話只要劇情或演員陣容吸引我的話都會被劃入我的電影清單裡。

另外我也很喜歡英雄電影,Marvel或DC我都會看,但是Marvel看得比較多也比較了解背景。

特別喜歡或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的電影會找時間分享在部落格上~

還有還有!(差點忘記要說) 我最喜歡的影星有Benedict Cumberbatch、Eddie Redmayne、Keira Knightley、Emma Stone、Andrew Garfield等。

 

Drama 

。影集。

我第一次看影集的時候大概是國小時期,那時最喜歡的影集是BBC的少年魔法師梅林(Merlin)!(到現在依舊很愛)

之後開始漸漸接觸其他的影集,例如侏儸紀奇兵(Primeval)、危機邊緣(Fringe)等等。

隨著年紀增加,我對於網路世界比較了解後對於影集就有了更多的認識,也跟著追起了幾部知名度很高的影集。

目前最喜歡的影集有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閃電俠(The Flash)、天蠍行動(Scorpion)。

 

Design  

 

。製圖。

第一次開始製圖是國小的事情了,那時候是在明星論壇發現原來製圖可以這麼有趣,之後就拚了命的在網路爬文抓素材學製圖。

圖齡什麼的其實已經記不太清楚正確的時間,大概是5、6年左右,不過圖還是挺渣的還請各位見諒!(鞠躬

原本設立部落格是要分享製圖作品的,但是後來就沒再發文(覺得抱歉),我...我...我會加油的QQ

(此文的圖都是自己加工,但是要看時間允不允許,不然我就是簡單調色上字而已,都是去年下半年~今年的圖)

 

blog   

 

。部落格。

前面有提到最初設立部落格的主因,在那之前就已經認識了好幾位人非常Nice的圖友,雖然現在大家都很忙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分享作品,但是每當我想起你們的時候心情總是特別好。

非常感謝這幾位一直陪伴著我~ 守秋、Shu、Joyce、Vivien、Linda、卡媛以及Noami♥♥♥

再來就是因為小說/電影/影集/明星等認識的朋友,有些交情不算太長但是當我需要有人抒發我心情的悸動(?)時還是很耐心聽我說的你們真的讓我很感動,謝謝♥

Amesily、Fei、Kris、Robert、Sabrina、Eliasbeth、Beatrice等等~

沒有提到的不要難過,因為版面的關係全打出來會嚇死人XD 如果有時間我再打個感謝文把每個人都寫上去哈哈(筆記

 

 

。總結。

嗯...其實是我不知道還要打什麼,所以大概就先寫到這裡,如果有想要修改的話會再找時間。

總之希望各位在這裡可以玩得開心~有什麼話想跟我說都可以留言喔!

謝謝每個來造訪的你!

 

Wish you will be happy here. :)

Love,Emily Jane Apr.23rd,2016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