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August 2015  

 

#前言#

一個月好快就過了!又到了分享音樂的時間,一邊打著這篇文一邊覺得這個月還是過得很頹廢orz

仔細想想暑假也剩不到一個月了,總覺得過得很空虛,好像每天都漫無目的,也許我還是比較適合在有壓力的環境下生活。

Anyway,這次的歌單我從上個月發文後就開始決定哪些歌這次要分享,所以蠻早就選好了,有些歌不得已只好放到9月去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歌單:)

 

★小提醒:歌曲排序與喜歡程度無關,純粹根據播放清單排列(清單本身也是亂排的)!

 

#第1首#

Adam Levine-Lost Stars (From "Begin Again")

 

 

我敢保證這是我這個月重覆播放最多次的歌哈哈哈!

雖然Keira的版本我也喜歡,可是我總覺得Adam的版本才能唱出我內心揪結的情感。(什麼鬼

不得不說Adam的假音太厲害啦!數一數二且少數讓我覺得很厲害又不失美感。

再來是我認為【Lost Stars】真的有貫穿【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整部電影,簡單來說就是我希望你們也能找這部電影來看。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第2首#

Keira Knightley-Tell Me If You Wanna Go Home (From "Begin Again")

 

 

這次私心蠻重的,一樣來自【曼哈頓戀習曲】(Begin Again)原聲帶的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除了Keira好聽與柔和的歌聲之外,TMIYWGH的歌詞常常會使我心情五味雜陳。(點我看歌詞)

心情不好時聽這首,心情好時也是聽這首,感覺快變特效藥了哈哈哈~

 

#第3首#

Jason Mraz-Love Someone

 

 

這是除了【I'm Yours】,Jason的歌裡我最愛的一首。

光是第一句歌詞"Love is a funny thing."就緊緊抓住我的心了!

有時候我們覺得愛太懂,沒錯,愛的確不好理解,但其實我們都知道愛是最得來不易的情感。

我們都有愛,就在生活之中,這是我想分享這首歌最主要的原因。

 

#第4首#

Gloriana-(Kissed You) Good Night

 

 

這次歌單裡較舊的歌,可我很常聽,雖然這首很久了卻是我忘都忘不了的歌。

很喜歡這首歌的意境,儘管這是首情歌,但有時候我們其實很想做某件事可是卻遲遲沒辦法做決定,我認為也能套進歌曲的公式中。

Remember,just one step can change everything which you want to change.

(因為前面的對話我很喜歡就不放沒有對話的版本,如果不想聽麻煩你們動動滑鼠自行快轉囉!)

 

#第5首#

Carly Rae Jepsen-Run Away With Me

 

 

來自我很愛的歌手Carly Rae Jepsen!新專輯【 E‧MO‧TION】目前釋出的每首歌我都很喜歡><

真的覺得Carly超強的,每次一發歌就造成網路上的轟動,這也算是我從第二張專輯【Kiss】追到現在小小的禮物XD

總之很開心Carly要出新專輯,還有這支MV在我很想去的國家拍攝真是太讚了!

 

#第6首#

Calvin Harris ft.Disciples-How Deep Is Your Love

 

 

這首是一定要放進來的!(點我看歌詞)

之前釋出Audio版本時我就很喜歡,最近更是常放這首,我認為副歌的音樂實在太動感了!

只可惜雖然請到名模Gigi Hadid來拍,MV卻有種讓人霧煞煞看不懂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btw我到現在都還在想ah woo那段倒是不是Calvin的聲音。(掩面逃

 

#第7首#

Meghan Trainor ft. John Legend-Like I'm Gonna Lose You

 

 

不得不說Meghan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重點的她的主打歌從【All About That Bass】【Lips Are Movin'】【Dear Future Husband】到現在這首【Like I'm Gonna Lose You】都很得我的心啊!

還有一點是她私底下對粉絲也很好,我覺得這是現代明星中很難得可貴的!

回到歌曲,我一開始以為這是首悲調的慢歌,結果聽起來卻挺輕快的,反而有加分的效果。

不過這首歌的心境其實很糾結,當我們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不得不想到萬一對方離開我們該怎麼辦?

So I'm gonna love you like I'm gonna lose you.

 

#第8首#

Lenka-Unique

 

 

Lenka的歌一直以來都有很神奇的魔力,常常帶給我正面的能量,這首【Unique】當然不例外。

重點是歌詞超讚的!每個人都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特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以我想把這首歌送給每個對自己感到不夠自信的朋友,要打起精神來喔!

 

#第9首#

Disclosure ft.Sam Smith-Omen

 

 

先講個題外話,我覺得Sam真的瘦好多啊!(驚)所以再講他胖你們就死定了(喂不要恐嚇讀者

Sam的歌聲真的很棒,連我媽都認可!(這不重要吧) 所以當我聽到這首歌差點從椅子上滑下來,不是難聽而是太好聽!

現在我很希望他趕快再出一張神專啊,再拿多一點葛萊美(茶

(這段的OS好像有點太多)(倒)

 

#第10首#

Ellie Goulding-Lights

 

 

其實Ellie在【Burn】出來之前的這首【Lights】就讓她慢慢有知名度,但大部份的人都是在【Burn】出來後才知道她(me too

雖然MV我個人感覺普普,可是歌好聽就是好聽嘛!所以也是不少人喜歡這首。

然後一定得說的是Ellie的歌聲很特別,還有人為此幫Ellie的歌聲叫做綿羊音,我覺得這點很有趣哈哈!

總之期待新歌再度橫掃樂壇囉~

 

#結語#

這個月歌單介紹就到這告一段落了,下個月會看情況,因為剛開學會比較忙,所以分享的時間有可能延後或提前,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分享的請放心!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