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ct.

via topic.me , edited by Emily Jane

 

Preface

一個月多沒有發文所以現在正在努力除草...

我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啊!好多原本想做的事(在部落格上)都沒有做Q____Q

總之我會努力的,不過還是以學校為主。

這次一樣只有5首歌,應該說我放完之後又出了一堆我很喜歡的歌但我已經放了所以就不更改。

 

★小提醒:歌曲排序與喜歡程度無關,純粹根據播放清單排列(清單本身也是亂排的)!

 

#1 Shawn Mendes-Mercy 

 

Shawn這次的新專輯我也有買,很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以Shawn自己設定的目標來說,這次的【Illuminate】算是很成功。我覺得這次的曲風真的有令我耳目一新的感覺,或許有些歌不是第一次聽就會很喜歡,但多聽幾次就會發現其實很不錯。

回到【Mercy】這首歌,不論是歌詞還是MV都流露深深的哀愁,真的會讓人很難過,再加上Shawn略帶沙啞的歌聲,真的很喜歡!

 

#2 Craig Armstrong-Me Before You Orchestral

  

雖然【Me Before You】已經下檔了,但是我還是在聽它的的配樂。

這次選這首的原因在於前30秒左右很像【星際效應】裡面的配樂(不過是在哪一段我忘了),讓我對這首曲子有更多的感情。

只不過每次聽這首心情要平復有點難,因為我會一直想起電影的片段><

 

#3 Bea Miller-Yes Girl 

 

這首歌是無意間發現的,聽了幾遍感覺不錯所以加進這次的歌單。

以歌詞來說真的有點難過,感覺上就是女生很喜歡對方,但是對方並沒有好好的珍惜她,所以她決定不要當個yes girl,對對方唯命是從。

第一次聽Bea Miller的歌,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多多聽她的歌看看,感覺有開發歌單的空間XD

 

#4 Bridgit Mendler-Atlantis feat. Kaiydo

 

等了Bridgit的新歌等了好久!這次的曲風說實話我被嚇到了,我本來以為會跟【Hello My Name Is...】差不多,結果我錯了!!!

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曲風,總之不太算是我常聽的那個類型。

然後這個MV有趣但是不可以私闖民宅啊各位~是說我看了幾遍才發現Birdgit最後哭了T____T

 

#5 The Chainsmokers-All We Know ft. Phoebe Ryan

 

對於The Chainsmokers,我只能說他們最近出的歌我都好喜歡,每一首都很有特色!

所以這次我又把他們的歌放上來,下次會不會放我就不知道了啦XD 不過應該不會了。

是說不知道是哪一首歌會出MV,我想【Closer】的機率可能比較高。

 

Summary

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希望之後還有時間繼續寫文章(哭)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