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無限的盡頭_中文書封尋找無限的盡頭_原文書封.jpg

 

 

 

書名:尋找無限的盡頭 (Turtles All The Way Down)
作者:約翰‧葛林 (John Green)
譯者:黃涓芳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8/11/29
Goodreads評分:4.01/5

 

23.png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作者最新感人作品,首部半自傳性作品,售出35國版權!

人生,就是要學會適時地放過自己。

▎獲選為誠品書店「12月推薦書」!
▎甫上市即盤踞紐約時報與亞馬遜網站暢銷榜TOP10,蟬聯至今超過50週!
▎慈善家 比爾‧蓋茲盛讚:「故事有趣而感動人心,充滿古怪卻又會為人著想的角色。本書適合闔家一起閱讀!」
▎尚未出版即售出電影版權,再度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之福斯影業改編!
▎囊括各大書籍獎項,紐約時報、時代雜誌、華爾街郵報、出版人週刊、校園圖書館期刊、書單雜誌、美國公共廣播電臺、波士頓環球報、美國娛樂週刊、南方生活雜誌、芝加哥公共圖書館、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巴諾書店、亞馬遜、好讀網等皆遴選為「2017年最佳選書」。

對艾沙而言,世界是個不斷往內繞的螺旋,永遠找不到盡頭。她的命運被他人所編寫,她的生命更無法由自己掌控。父親的驟逝加深了這個想法,使得她時常深陷自我懷疑之中,唯有在感覺到「痛」的瞬間,才能尋得短暫的慰藉與認同;

戴維斯的父親收受賄賂卻無故失蹤,因而遭到通緝。他疲於應付警方的訊問與照顧弟弟,常在夜深人靜時將心情宣洩於網路。為了尋找戴維斯的父親,曾為兒時玩伴的艾沙與戴維斯再度相遇。

有著相似痛苦的兩人彼此吸引、萌生曖昧。然而隨著關係越漸親密,艾沙越來越常墜入自我否定的迴圈。沒有人能夠理解她的世界,包含她自己……

 

21.png  

John Green.jpg  

約翰‧葛林 (John Green)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曾得過普林玆文學獎、普林玆榮譽獎及愛倫坡獎,也曾兩度入圍洛杉磯時報圖書決選名單,現與妻兒住在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里斯。

他和弟弟漢克一同經營Vlog兄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線上影片計畫之一。歡迎參觀他的網站或跟隨他的推特,獲取更多訊息。

網站:johngreenbooks.com

相關著作
《再見凱薩琳》
《尋找阿拉斯加》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紙上城市》

【關於約翰‧葛林】
‧普立茲獎得主
普立茲榮譽獎得主
‧愛倫坡獎得主
‧《泰唔士報》百大最有影響力人士
‧富比士百大名人
‧著作於全球銷售逾5千萬冊

 

22.png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意外我會喜歡《尋找無限的盡頭》這本書,除了敘事手法我很喜歡,兩位主角艾沙及戴維斯引起我的共鳴之外,最大的功臣便是作者約翰‧葛林。
從前面的幾部作品,我便知道約翰‧葛林才華洋溢,他總是用最簡單的文字就能打動人心,《尋找無限的盡頭》也不例外。特別是這次跟以外不同,第一人稱加上半自傳式的寫法,讓我在讀這本小說時,往往不能將自己抽離。因為書中艾沙的感受強烈地傳達給我,彷彿我就是艾沙,經歷著她所體會到的一切,這是令我讚嘆的一點。
除此之外,關於艾沙和戴維斯的互動,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經歷相仿,而讓讀者喜歡這個故事,最主要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情感是真摯的、純粹的。我在閱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時常想起過去的自己,那時候全力傾注的喜歡。或許在外人的眼裡顯得不夠成熟,甚至好笑,但我從來不曾後悔,過去的我那麼用力地喜歡對方。只因當時的我每一刻都是真心地去表達我喜歡對方的心情。所以我想,《尋找無限的盡頭》在國外受到這麼多的迴響,並非毫無理由,而是約翰‧葛林描寫的情節是確實地令人感動。
《尋找無限的盡頭》這本小說,會讓你重新定義哪些人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讓你好好思考對待他們的方式,如何去愛他們,以及學著去了解自己,傾聽自己的真心。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