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Movie List  From May To August  

 movie posters via IMDb,edited by Emily

 

Preface

原本是打算從1月開始寫一篇上半年的清單(因為實在太多想看or期待的電影所以分成兩篇),可是後來懶惰就拖著沒寫。(被打N遍

趁著假日難得有空就寫一寫,不然我大概也會忘記到底有哪些想看。(上映日期比較常忘

另外附上自己想看的理由、想法,算是一個紀錄吧XD 因為想法無處宣洩所以轉戰部落格了XDD

關於電影的部分只會放預告片,劇情簡介就麻煩各位自行點連結看囉!(因為放上來文章就太長了)

By the way,你們想看的電影又有那些呢?

 

★小提醒:

1、電影名稱後有者,表示非常想看!

2、本篇文章會不定時更新,做較大的變動時會在粉絲團發文,其餘時間不會另行通知喔!

 

 

05/06:最後一堂課(The Final Lesson)

 

(劇情簡介點)

看簡介的時候本以為會很沉重,但看完預告片覺得這應該會是部使人又哭又笑的電影!

電影預告中其實反應了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當親人即將去世,我們該如何面對?

我們總認為好的事情,當事人心中不一定也覺得好,尊重每個人是必備的,無論對方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什麼樣的地位。

預告片的最後令我更想看這部片,非常好奇結局會是什麼!

 

05/06:愛,囚禁(Alaska)

 

(劇情簡介點)

很久沒有看非英語系國家的電影了所以有特地去翻一下資料,看完預告我覺得這部可能會有點小虐心><

常常聽人形容愛情是酸甜苦的綜合體,我想在這部電影裡就能感受到。

男主角為了女主角而頂替她去坐牢,女主角苦苦守候終於等到男主角出獄,可是在這漫長的等待中,愛情是不是有可能逐漸變質呢?

愛情裡總是有許多的挑戰,這是必然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更需要兩人齊心協力。


05/13:戀戀醉美(First Growth)

 

(劇情簡介點)

雖然中文片名是蠻唯美的,但是只看預告片感覺愛情的部分沒有片名上給人的感覺那麼多。

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男主角繼承葡萄園之後,面臨挑戰也不願放棄的精神,甚至想用其他人不再使用的方法釀製葡萄酒。

假如愛情的部分占了太多我可能就不會想看了,所以我希望愛情的部分可以處理得好一點!

 


05/13:崩壞人生(Demolition)

 

(劇情簡介點)

預告片片尾看起來很像在胡搞瞎搞,不過我覺得在這樣的混亂中或許更能看出男主角心境的轉變

當然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對Jake Gyllenhaal還蠻有好感的(畢竟斷背山真的很棒)。

還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兒子的互動也是讓我想看的原因之一,感覺會很有趣XDD

 


05/13:禁愛世界(Equals)

 

(劇情簡介點)

第一次看到幾乎沒有演員台詞的預告片感覺很新鮮,但我想這很貼切電影的主題!

導演應該是想用強調感覺的重要性,所以把對話給刪除了,畢竟在電影中大家沒有情感。

不過這也相當考驗演員的演技了,如果演得好的話就好,不好的話就會打破電影的氛圍。

另外我也很久沒看Nicholas Hoult跟Kristen Stewart的電影了,而且難得兩人合作所以增加了我想看的慾望~


05/27: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劇情簡介點)

暌違的續集!第一集看完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原本我以為第一集就已經結束了,沒想到還有續集,還蠻驚喜的!

這次的故事感覺比第一集所遭遇的更加驚險了,而且故事的排場也跟著擴大,btw很高興原班人馬都有演出。


05/27: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劇情簡介點)

Meryl Streep這次演出的角色感覺會很逗趣,看預告片時我沒想到這竟然是真人真事!(還蠻難想像的XD

看得出來主角非常想要上台唱歌,儘管其他人覺得她登不上大雅之堂。

這也讓我想到,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對於夢想是不是越來越沒有勇氣去追尋了呢?是不是更容易受他人影響了呢?

很期待Meryl Streep演出這部電影,相信全場都會很歡樂哈哈。


05/27:天才無限家(The Man Who Knew Infinity)

 

(劇情簡介點)

自從看完【愛的萬物論】、【模仿遊戲】之後漸漸對理科的學家的電影有了興趣。(因為本身不喜歡理科的緣故所以很少看這類的電影

剛好看到這部,而且還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Dev Patel擔綱演出,讓我對這部片更加有信心,感覺會很喜歡這部電影。

我很欣賞主角對於數學的熱愛,而且千里迢迢到英國想要將自己發現的公式分享給全世界,但凡事都會有難關要過,我很好奇主角最後會如何度過~


06/08:憤怒鳥玩電影(Angry Birds)

 

(劇情簡介點)

我很少看動畫片,因為我比較喜歡真人演出,不過這部我有興趣!

雖然很難以置信電玩也有獨立電影,不過有了這個與遊戲主要背景相同的衍生電影還蠻有趣的。

而且因為是電影的關係,把遊戲裡的角色們賦予想法讓他們活靈活現增添了不少想觀看的念頭

(但如果我真的去的話全場八成都是小孩xd)


06/17: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

 

(劇情簡介點)

我相信我已經不用解釋我有多想看這部!!!顏值也太高啦!

而且電影本身感覺就超好哭,這種感人電影我最招架不住了><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趕在上映前先看完小說,還有預告片音樂用Photograph實在是太狠了(已可想見在電影院哭得唏哩嘩啦樣


07/01:寵物當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

 

(劇情簡介點)

這部動畫片的出發點我覺得很有趣!有時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拍寵物私底下的樣子,我都常笑得歪七扭八XD

而且每個動畫角色的形象都很鮮明,很期待看到電影到時的劇情發展~

但是...我去看的時候又會是小孩子一群了xdd


07/29:神鬼認證:傑森包恩(JASON BOURNE)

 

(劇情簡介點)

(花癡模式啟動)

啊啊啊地表最欠救男人這次回歸傑森包恩!超愛那個髮型!

預告片感覺一點都不像預告,太神秘了啦(拍桌

Matt這次希望不要再被救了XDD


07/29: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名探偵コナン:純黒の悪夢)

 

(劇情簡介點)

其實我一直都是柯南的小小粉絲只是很少人知道XD

這次要出第20個劇場版又是和黑暗組織對決很難令我不好奇劇情~不過不一定會去看啦!

(雖然我更喜歡怪盜基德出場但是看柯南跟黑暗組織較勁實在是很刺激


08/04: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

 

(劇情簡介點)

除了Cara Delevingne我覺得演小丑女的Margot Robbie也超吸睛的~

這幾年的英雄電影對於女性角色有越來越多的情節,不再讓男性專美於前這點我個人很贊成!

希望兩位女角色會令人印象深刻囉!

 

Summary

以上就是5~8月我最期待的電影囉!這個系列文9月再見啦!

 

 

資料參考來源:Yahoo!奇摩電影/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