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Movies  

stills from A WALK TO REMEMBER(2002) edited by Emily

 

Preface

2017的第一個月都快結束了這篇文才生出來也太晚

Hello大家好我是來除草的Emily XD 前陣子在準備考試所以發文頻率低到一個不行><

現在放假了比較有空,所以趕快上來發文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又要消失了...)

這次寫了半年度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下半年我得開始準備(說實話不該是下半年才開始啦)考試,所以會暫時停止經營這裡,到時我不會再發文所以就寫半年的份,下半年的就請大家自己關注吧~(鞠躬)

 

★以下上映日期都有變動的機率,僅供參考

★如果有發現其他有興趣的電影會再放上來

★符號解釋:=小說改編 / =會盡量找機會去看 / =有興趣但是不一定會去看 / 都沒有=有機會就看沒看就算了

 

 

1/6│同盟鶼鰈

 

劇情簡介:

Brad Pitt久違(?)的新作,我有個朋友最近超迷他的所以我就比較注意他XD

也不是說平常就不注意啦只是我就只是知道這位先生但不研究(?)他XDD 我只能說我喜歡的類型不是這種

雖然說劇情還蠻老梗的,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有沒有新火花~

 

1/13│夜行人生

 

劇情簡介:

來自我先生(被拖出去打N遍)Ben Affleck導演的第四號作品,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Live by Night(現在有在賣電影書衣版快去買)

段考前就很想看啦!!!正確來說從開拍消息出來我就關注很久了,只可惜都沒有時間可以去><

聽說評價很不錯(那是當然),客觀來說阿班不管導演還是演戲真的都很有才華!

 

1/13│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劇情簡介:

這部簡單來說就是影集演員們登上大螢幕,不管是女主角還是男主角我都是透過影集才知道的~

Andrew Scott總算演一個不是壞人的角色lol (但其實他在007:Spectre裡面出場才沒幾秒根本算不上什麼演出orz)

看預告片感覺是不錯的小品,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設定的!

 

1/26│關鍵少數

 

劇情簡介:

這部電影感覺就是會讓人驚艷!

不管是種族歧視或是女性主義都是近年來非常火熱的話題,這時候推出這部算是很合適。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類電影要能夠扣人心弦甚至達到教化作用是需要相當技巧的,我是認為這部可以期待,因為光預告片就完全吸引我了!

 

1/26│海邊的曼徹斯特

 

劇情簡介:

阿班弟Casey Affleck拿下金球影帝之作,看到他拿影帝當下反應就是終於熬出頭啦!!!

我覺得Casey闖蕩的這幾年多少都會有人在背後說閒話,拿他跟哥哥Ben比較,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除了眼睛像之外(欸),演戲風格倒是差蠻多的。

But,可以肯定的是Affleck兩兄弟在演戲上面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都很棒!

 

2/3│分裂

 

 劇情簡介:

來自X教授James McAvoy(通用綽號:一美)的最新作品,看完預告整個很興奮!

不只是我覺得一美的演技大大提升,還有我對分裂人格的奇特的喜愛XDD

btw一美穿裙子讓我笑好久可惡好想看!!!

 

2/10│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劇情簡介:

被罵翻天依舊是話題的格雷續集,這次主要是揭開格雷總裁的過去。

因為太有爭議我就不發表我的想法了XDD 因為不想被罵哈哈

然後因為年齡的關係我沒辦法看這部所以只能等下片在家看了~(其實我應該能看了啦但是我不想冒險~)

 

2/10│異星入境

 

劇情簡介:

我對這部其實還好,有興趣但是沒有迫切到想進電影院看><

不過我倒覺得Amy飾演的角色可以翻譯外星語言很特別就是了,這應該是我最想看的原因。

然後希望Jeremy Renner可以在這部裡面有更精彩的演出,不然還是會有很多人只把他當鷹眼看待啊><

 

2/17│救命解藥

 

劇情簡介:

Dane DeHaan的新作,第一次知道Dane是在The Amazing Spider Man 2裡。那時候蠻討厭他的哈哈

後來有稍微看了他幾部電影的片段,覺得他的演技還算不錯,這部感覺可以再看見不同面貌的他。

只是我有點怕會很噁心(膽小),所以對這部就算觀察囉。

 

2/17│沉默

 

劇情簡介:

當初Andrew Garfield來台灣拍這部的時候真的很興奮(那時我很迷他啦現在還好),除了他難得來台灣還有個原因就是能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

不過一直都不習慣Andrew的造型,但是為了拍戲所以沒辦法囉><

然後這部拖了好久終於要上映了感覺像是等了好幾年啊(捶地

 

2/17│你會在那裡嗎

 

劇情簡介:

改編自法國作家紀優●穆索(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說,我真的很納悶這部為什麼是由韓國人來演...可能版權是韓國買下吧...

小說我沒有讀過,再加上有點對電影有些失望,對這部也是屬於觀察狀態。

應該會找時間讀小說,電影就看看啦~

 

2/17│我是妳的眼

 

劇情簡介:

從預告片來看應該是一部很可愛的電影(畢竟主角是小孩子),然後我很喜歡小男女主角的互動,好可愛><

電影設定的話嚴格來說也不算新梗,可是我還是被吸引了~

 

2/24│為了與你相遇

 

劇情簡介:

認真看完預告終於能理解好友Amesily為什麼那麼期待這部電影,因為我光看預告片都覺得很感動!

重點是狗狗的OS怎麼可以那麼有趣啊XDD (笑倒

希望這部原著小說會有電影書衣>< (目前是沒有的狀態)

 

2/24│愛國者行動

 

劇情簡介:

改編自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很難得的是這部在預告片就讓我流淚(通常這類型的片我不太會哭)

但是我一直對這種類型的電影不太感興趣,所以可能會下片之後找時間看吧。

 

2/24│偷天劫車手

 

劇情簡介:

Nicholas Hoult的新作,我是覺得電影題材還好而已,我只是單純想看他的演技有沒有進步XD

btw想看的原因還有Felicity Jones,我覺得她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了!

 

3/3│羅根

 

劇情簡介:

金鋼狼系列的第三集,這次加入了新角色Laura Kinney/X-23,原先為金鋼狼的複製品,後來在《All-New Wolverine》繼承了金鋼狼的志業。

光看預告片Laura真的超殺的!!!讓我整個人很沸騰!

然後Hugh那歷經滄桑的臉讓人不禁有些惆悵,畢竟是金鋼狼系列的最後一集...

 

3/3│漫漫回家路

 

劇情簡介:

《貧民百萬富翁》Dev Patel的新作,這部獲得了今年奧斯卡六項提名。

劇情很吸引我,而且感覺會很觸動心弦!我想能夠入圍六項也是不簡單。

話說我好不習慣Dev Patel的髮型喔XD

 

3/3│攻敵必救

 

劇情簡介:

說實話預告片看完感覺像是霧裡看花XD 看簡介可能還比看預告片還清楚,雖然這也算是宣傳手法之一啦。

Jessica Chastain這次演出了女強人的角色,她的演技本來就不錯了,這部算是新挑戰,我算蠻期待的~

 

3/16│美女與野獸

 

劇情簡介:

這部相信非常多人都很期待,我也是!

Emma Watson去年的幾部電影我都沒有什麼興趣,所以這部算是我很久才盼到的電影。

然後我只能說雖然是迪士尼動畫我還是會買單XD 沒辦法這看起來太好看了,而且可以聽到Emma唱歌~

 

3/31│攻殼機動隊

 

劇情簡介:

Scarlett Johansson這次挑戰的角色我覺得很有新意,不過電影的城市設計得有點誇張:P

除了可以看到很美的Scarlett之外我也很好奇這倒底是不是騙局?

 

4/7│愛上火星男孩

 

劇情簡介:

《怪奇孤兒院》的Asa Butterfield這次要變身火星人啦!

感覺會是部很可愛的電影,這種YA愛情片我都很難抵擋XD

不知道結局會是怎麼樣的?希望Asa能夠適應地球><

 

4/14│玩命關頭8

 

劇情簡介:

唐老大黑化什麼的我才不相信(哭),為了親眼見證這是謊言我決定放進清單裡!

不過我有點擔心這系列沒了Paul Walker之後會草草收尾,希望不要...

畢竟還有兩集要拍,如果崩壞我可能就不會繼續看下去了。


4/27│星際異攻隊2

 

劇情簡介: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覺得格魯特超Q的哈哈哈

星際異攻隊算是少數很有幽默感成分高的英雄電影(就我而言啦),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就是我也很期待Chirs Pratt再次演出星爵。


4/28│天才的禮物

 
劇情簡介:

光是看預告片我就覺得這部會讓我很感動!

Chris Evans這次嘗試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其實他之前在Before We Go跟Play it Cool就算是演出跟隊長比較不一樣的角色了,只是評價都平平。

希望這次他會成功獲得好評囉!

 

6/2│神力女超人

 

劇情簡介:

女神的獨立電影怎麼可能不支持!!!這次有艦長Chris Pine助陣啦~

這次電影沿用在Batman V Superman的主題曲為Wonder Woman做宣傳,我只能說Hans Zimmer & Junkie XL做的主題曲實在太讚。

然後預告片實在是讓看不過癮>< 好期待進電影院看!

 

Summary

總算是打完了,希望還可以多多發幾篇文分享><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電影清單
    全站熱搜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