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_Music  

 

#前言#

這個月實在太忙了,段考後都在準備校慶運動會,回家除了讀書連看小說的時間都擠不出來QAQ

一整個超難過的啊!!!身為一個書蟲(Book Nerd)怎麼可以不看書orz 可是學生的本份就是讀書也不能就這麼放掉。

所以現在我都只能用少少的時間盡量的寫文章、看小說,希望可以在課業跟部落格+休閒間取得平衡。

另外下個月的音樂分享因為段考延到12月再分享,所以不會有11月的歌單~

接著就快來看看這個月我喜歡的歌吧!

 

★小提醒:歌曲排序與喜歡程度無關,純粹根據播放清單排列(清單本身也是亂排的)!

 

#1 Years&Years-Shine

 

 

 

這首歌是無意間聽到的,因為看到Years & Years的廣告就找來聽,發現他們也是很有潛力的一團。

雖然說【King】比較多人知道,可是我比較喜歡【Shine】,所以就放這首了。

我聽【Shine】的時候心情比較能沉澱,這也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之一。

 


#2 OneRepublic-Marching On

 

 

自從之前喜歡上OneRepulic【I Lived】之後就找了他們的歌來聽,但時間有限沒辦法聽很多首,這首便是當中相當喜歡的一首。

到現在我覺得Marching On都快比過【I Lived】在我心中喜歡的程度了哈哈,這兩首歌都帶給我很正面的能量,不過【I Lived】我之前(好像)有放過所以這次放這首,再者是最近比較常聽這首所以放上來。

特別喜歡副歌,不管如何我們依然在前進,這是我想要分享給大家最主要的理念。

btw我真的很愛Ryan,才子一個~(他被Taylor請去當1989演唱會來賓的時候我真的叫出來了!)

 


#3 Hayley Kiyoko-Girls Like Girls

 

 

其實這是在Amesily的部落格聽到的,最近被洗腦得很兇XD

可是這首歌想傳達的意境很讚,誰說女生喜歡女生就不像男生喜歡女生一樣可以保護對方

看MV的時候我很感動,尤其是打架的那段,深刻的傳達了愛一個人是不分性別的觀念

我想說的是,不管你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傾聽自己最真實的聲音,不要被外界影響,因為你只是在做你自己,希望這首歌能夠為你加油打氣:)

 


#4 Against The Current-Outsiders

 

 

ATC出新歌啦!這次要出專輯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而出專輯也換唱片公司了,很期待這次的MV跟專輯呈現的方式。

不過ATC目前在忙巡迴,所以MV應該還沒那麼快出來。

另外主唱Chrissy Costanza對於這首歌有特別的意念想要傳達,建議大家在聽之前可以去看這篇文章~

 


#5 Walk The Moon-Shut Up And Dance

 

 

這首歌其實是在1989演唱會的影片聽的,感覺不錯就找了原版來聽。

一整個就很適合告白+跳舞時放XDD 我自己在聽的時候也會想跳舞哈哈~

而且MV也太有趣了吧XD 真的很歡樂,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聽聽這首。

話說每次1989的演唱會嘉賓的歌都很讚,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一下。

 


#6 Charlie Puth-One Call Away

 

 

Charlie【Marvin Gaye】之後出的新歌,也是新專輯【Nine Track Mind】的第一首主打歌。

自從See You Again】大紅之後,Charlie的知名度升高,歌曲越來越多人聽,這點我很開心,只是我身邊的同學好像都只聽SYA而已 囧

說說這首歌,很喜歡這個風格,Charlie的聲音唱情歌很適合,而且MV好可愛!這種微甜(?)的MV我很喜歡~希望新專趕快出趕快大賣囉~

 


#7 Josh Record-For Your Love

 

 

這首歌是在影集【閃電俠】(The Flash)第一季第八集聽到的,它被放在很令人難過的片段>< 現在聽還是有些難過。

"當你愛著一個人,你會不顧一切為他付出所有"我想這就是歌詞裡所要表達的感覺。

話說看影集真的會聽到不少好聽的歌,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機會跟大家分享影集裡的歌,敬請期待>____^

 


#8 Troye Sivan-Fools

 

 

最近一直被Troye洗腦,沒辦法他實在太會唱而且唱到我心坎裡了...

重點是這支MV也太虐心啦!看到都快哭了說QAQ

還有這支MV是【Blue Neighbourhood】3部曲中的2部曲,它是有故事串連,第一首是Wild,第三首是Talk Me Down,建議按照順序看會比較順。

(我好像一下子就偷偷宣傳了哈哈哈)

 


#9 Adele-Hello

 

 

Adele終於出新歌了!這一首歌讓廣大樂迷等了好幾年啊!

一釋出就破了Taylor的記錄,真是厲害!(兩位我都很喜歡所以誰是記錄保持人對我來說沒什麼關係,畢竟各有各的優點嘛!)

我覺得這首歌跟【Someone Like You】有點微妙的關係,可是兩首歌是不一樣的,只是聽的時候有點微微觸電(亂形容)

期待新專【25】橫掃樂壇~

 


#10 5 Seconds of Summer-Hey Everybody!

 

 

說實話我看不太懂MV到底在幹嘛XD 可是這是目前新專【Sounds Good Feels Good】 MV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支。

聽得出來這次的專輯風格跟上次不太一樣,看來5SOS也很努力的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但是他們還是一群不太正經的大男孩哈哈哈,也許這也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原因,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多認識他們:)

 

#結語#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歌,下次分享就是12月囉!

btw這次分享男生的歌比較多耶哈哈哈XD

arrow
arrow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