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Tumblr @my-world-is-another-level

 

Hi,guys!

這裡是即將面對開學的Emily,ohh,這個學期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為什麼呢?因為我即將面對升學,壓力如大海浪般毫不留情席捲而來(謎:妳不用那麼詩情畫意好嗎)

所以說,特別發這篇文告知大家未來部落格的營運方式。

 

//

 

>2014.09<

開學月當然會特別的忙,重點是我還有萬惡的模考啊~~~!(開始鬼哭神嚎

所以如果沒必要我是不會更新,當然試讀文還是會po,但其他性質的文章會看情況而定

※每月背景音樂分享文章已停止更新※

 

>2014.10~12<

這段期間大概也都是忙著考試考試考試,試讀會考慮時間及狀況,但我想大概不得不取消TAT

至於自製作品分享,我會盡量抓緊時間準備的><

 

>2015.01~05<

這段時間就是水深火熱到一個不行,越接近考試越緊張,小考量至少增加2倍

所以大概就是不會上來了,希望你們不要介意,然後你們的文章我會等暑假再補回來!

 

//

 

總之,這算是小小的道別文,期望大家別忘了我xd

也祝跟我一樣身為考生的學生能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志願!^^

 

Love,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