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Tumblr @bing

放上一張我最喜歡的極光

 

好久不見,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雖然考完試了,但快畢業了,我又是班長所以還是很忙

上網的時間大部份都掛在Facebook上,所以比較少上來

但是這幾天我都有在更改部落格的樣式及文章改版喔!有心的話可以順便看一下

說實話,光是改一篇我就很累了,縱使只有20多篇我仍然花了好幾天在改,真是累死人

我想我以後發文格式和排版大概就會固定了吧,不然再改一次我一定會崩潰

有少數幾篇我還沒有改,明天放假應該會弄完

 

另外這次的樣式我很喜歡,會改成這樣主要是因為最近開始追的影集"陰松林"(Wayward Pines)

我其實有很多影集都想追,但是要一直看我很快就累了(即使我覺得很好看也一樣),也因為這樣很多都沒追完哈哈哈

這次特別想追陰松林,也許是我對原著小說"松林異境"有一定的好奇,再加上懸疑的氣氛令我心很癢啊!所以就這麼陷進去了

考試前FOX(Taiwan)有放上第一集試看,非常感謝我媽讓我看,看了一整天的書我都快沒有精力了

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心想我一定要繼續追!!!

由於實在是太好看了,之後應該會發一篇我的心得文(每一集都會放心得,我會盡量寫好一點),敬請期待囉!

btw我的本業"製圖"與"試讀"我已經在努力中,我會加油不讓你們失望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囉:) (20,000人氣小小歡呼嘿嘿)

 

ps.我最近做的事都在"What's New?"欄位裡,基本上寫在上面的9成都會發文

 

Emily May 22,2015

Push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