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9 

大家好久不見!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有發文了有點想念發文的生活~

剛考完段考立刻上來改改改,把部落格改成比較順眼的排版方式(我今年到底改幾次了啊...),總之如果看文章時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我看到後會改進的!

想發這篇文其實也是臨時想到的,一方面是替自己整理一下想發的文章,另一方面是讓大家知道我最近的規劃,簡單來說就是預告啦XD

不過這預告呢,得先聲明的一點是不一定會照著走,純粹是"計畫",所以請大家不要過度期待與苛責~

 

以下分成三個部份:

 

Part 1 最近會寫的文章

*10月份背景音樂推薦

*更新自我介紹文

*Gabrielle Aplin-Sweet Nothing 歌詞翻譯

*《絕地救援》(The Martian) 電影心得

*Carly Rae Jepsen-E‧MOTION 專輯推薦文

*Gabrielle Aplin-Light Up The Dark 專輯推薦文

*閃電俠(The Flash) 第一季影集推薦文

 

Part 2 可能會寫的文章

*Troye Sivan-WILD EP推薦文

*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 影集預告心得

Emily專題:我身為書蟲的十個常見徵兆

 

 

Part 3 無限期延後發文

*陰松林(Wayward Pines) 影集推薦文


//

大概是這樣,然後補充一下我有想過要不要改一下部落格樣式,我有點猶豫,還不一定會改所以就先這樣吧~

(好吧我現在有點詞窮)

最近我或許也只能在放假時間更新(除非我有非常重要的文章一定要發),所以大多會在五或六這兩天發文,不過也要看我讀書的情況怎麼樣,假如我很需要時間的話就會先以課業為主,這點就請大家多多體諒了

然後希望大家都能夠多來留言~難道我寫的東西就這麼無聊嗎(撞牆 只要我有空都會回覆的:)

最後私心送上Barry Allen / The Flash <3

 

 

 

Emily Oct.19th,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